首页 > 校友服务 > “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

“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

各位校友:

   您如果在毕业后发现,学信网上的姓名、身份证号、专业等关键信息与在校期间不一致,可以申请学历信息勘误,由学校向湖北省教育厅报送材料进行勘误。您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申请书(本人写明申请勘误原因、勘误内容,手写签名、按手印)

2.身份证扫描电子件、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3.高考登记表(从人事档案中复印,需加盖档案管理处章)

4.户口迁入学校底页复印件(学校建安部户籍部门复印,证明身份证号的,很重要)

5.高校新生录取名册(学校档案馆复印,需加盖档案馆章)

6.高校成绩单(学校档案馆复印,需加盖档案馆章)

7.户口迁出学校底页复印件(集体户口由户籍部门复印,家庭户口复印户口本)

8.高校毕业生登记表(从人事档案中复印,需加盖档案管理处章)

9.毕业证、学位证的扫描电子件、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10.其他证明材料(如录取前身份证信息就是错误的,则需提供何时、何地、何种原因错误的相关证明)

说明:

1.如果是在毕业后修改了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或者注销了户籍信息,则不能勘误学信网历史数据。

2.如果只有出生日期有误,您可以选择勘误学信网信息,也可以由学校开具出生日期登记错误的证明,学历认证时同样有效。

3.学历信息勘误材料齐备后,由学校报送湖北省教育厅审核,一般需要15-30个工作日,请提前安排好时间。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7-8728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