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

 

 

1. 关于学历学位查询

毕业生学历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查询。

2001年及之后毕业的学生,可直接登录学信网查询,也可在学信网上申请学历认证;2001年之前毕业的学生,因学信网未对外开放查询,如需学历证明,可到学校档案馆开具学历证明,如需学历认证可凭学历证明等材料到湖北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进行学历认证。

毕业生学位查询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查询。可查询2008年9月1日以来授予学位证书相关信息。

2. 关于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出生日期错误

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或学士学位证书上出现出生日期错误,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在校期间录取名册复印件、在校期间成绩单等证明材料,证明为毕业时发生的错误,学校可出具出生日期错误证明材料。(咨询电话027-87282023)

3. 关于出国英文成绩单办理

2005级之前的学生,可凭身份证先到学校档案馆复印本科期间成绩单,再按照本科生院网站下载专区提供的“出国成绩单模板”进行翻译,到本科生院注册与学籍管理中心审核盖章(本科生院注册与学籍管理中心地址:学生综合服务楼一楼,电梯旁直行可到,电话027-87282023)。

2005级及以后入学的学生,可凭身份证或者学号+密码(在校期间教务系统密码或身份证号后六位)在学校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学生综合服务楼事务大厅的自助打印机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咨询电话027-8728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