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新专业申报教指委评审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0-07-20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网讯(通讯员 本科生院 曹震)714日上午,学校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21楼会议室召开新专业申报教指委评审推进会,听取了5个拟申报专业情况汇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主持。

李大鹏首先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汇报了学校现有本科专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15个国家级和1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情况,以及学校近五年本科专业增设、停招、撤并情况。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查阅专业设置申请表、学院教指委推荐意见等材料基础上,依次听取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应用生物科学、数字媒体艺术、大数据营销等5个拟申报专业的具体汇报,并进行了相关质询。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新专业设置的基本原则和基本条件,结合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实际,经过综合分析研判和投票推荐,拟向学校建议推荐上述5个专业申报2020年新专业。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