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编辑:boda7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网讯(通讯员 叮铃)9月18日上午,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在学生综合楼4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并对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主题教育作出整体部署。

党总支书记漆勇政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在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的讲话主要精神。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出成果、见成效,必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要坚持善作善成,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会精神,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三是要统筹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四是要发挥整体和局部两个主动性。

漆勇政要求,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学校的总体部署,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强化责任、从严要求、转变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漆勇政强调,全体党员要及时转时态、转语态、转心态、转状态,正式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状态。认真研究制定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工作方案、各支部学习清单和工作安排,深入进行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漆勇政指出,我们要将这次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培育奋进文化,发扬斗争精神,加快一流本科建设,培养一流创新创业人才。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