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2021-1学期创新实验、双百案例课程选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20-2021-1学期创新实验、双百案例课程现面向学生选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要求。创新实验课程是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实践技能训练课程,创新实验课程30学时1创新创业学分,要求学生自主完成实验方案设计、探索研究、数据分析处理和实验报告撰写等全过程实践训练。双百案例课程以我校优秀科研案例和优秀校友创业案例为素材开设的创新创业课程,16学时1创新创业学分

2.选课安排。选课时间为9月17830-9月2111:00选课对象为在校本科生(不含大一新生)。请大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学期学业安排、课程要求,及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课/自主选课)进行选课,避免盲目选修、避免错过选课时间。

3.开课与成绩处理。选修人数不足10人的课程将不予开出(停开课程另行通知)。课程开课第1次课将给予学生一次补退选机会,均需学生向授课老师提出申请,老师将补退名单汇总表交学院教务老师处理。学生所获成绩计入成绩总库但不计算GPA绩点。

4. 创新实验课程QQ群。各创新实验课程设有QQ学习交流群,学生选课后必须立即加入相应QQ群,有关教学事宜可通过QQ群沟通。

希望同学们积极选修。如有疑问可向项目指导老师咨询或联系本科生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联系电话:87281275;E-mail:shijianke@mail.hzau.edu.cn

附件:创新实验双百案例开课一览表(电子版)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9月8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