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和学生进行“长江·雨课堂”身份绑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我校秋季学期教学采用“线下教学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任课教师应积极运用“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进行授课,同步开启语音或视频直播,自动录制课堂教学资源,便于学生回看。依托智慧教学平台,实施线下线上平行授课,实现课堂内外同步教学

 

目前学校已经将教务系统秋季学期师生信息和选课信息(2020级新生信息除外)导入了“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教师和学生可以按照如下途径进行身份绑定。

微信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进行身份绑定选择华中农业大学进行教师个人信息(注意大小写要区分,工号不足六位的密码和工号相同)绑定,即教师可看到秋季学期所授课程、班级和学生;学生可以查看自己的课堂信息。

目前学校邀请“长江·雨课堂”技术人员以及部分能够熟练使用“长江·雨课堂”教学的一线教师为大家实时解答相关疑问。有意向进群的老师,可以扫码加入微信群“华中农业大学长江雨课堂交流2群”,并注明“学院+姓名”。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