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生命的礼赞”原创诗文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02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生命的无限令我们向往,生命的脆弱让我们心痛,而生命的顽强和坚韧给我们以感动。也许有那么一瞬间,你会对生命肃然起敬,那么,请写下对生命的礼赞,用诗文寄托对生命的情感。

疫情渐行渐远,领悟越来越深,为了纪念我们共同度过的艰难岁月,学校面向全体师生和校友征集原创诗文,优秀的创作将有机会发表在校报并收录至“金秋雅韵”诗文朗诵节目库。

一、征集主题

生命的礼赞

二、征集时间

73日——824

三、征集对象

华中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和校友

四、主办单位

组织单位:“金秋雅韵”诗文朗诵组委会

承办单位:文法学院

指导单位:校文化建设委员会

五、征文说明

1.作品体裁与篇幅要求:可以是古典诗词歌赋,也可以是原创现代诗(至少20行)、散文(700字左右)。

2.参赛师生应承诺所投作品为原创诗文,如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评奖资格。涉及侵权行为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3.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活动组织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修改、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作者拥有作品署名权。

4.参赛作品用WORD格式书写,征文标题小三黑体,正文为小四宋体;文档名称统一命名为文章名+学院/单位+作者+联系电话

六、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wenfagongguan@163.com;

七、评选奖励

1.组织单位成立评审小组,对收集的原创诗文进行评审,择优发布在校报并收录至“金秋雅韵”诗文朗诵节目库。

2.评审小组将于2020年9月评选出诗文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按等级获得购书卡,并颁发获奖证书等。3.奖项设置: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若干。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