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上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4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组委会《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结题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国家级、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工作。经各项目组申请、专家评审、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及公示,现将推荐上报教育部、省教育厅的项目予以公布。

本次推荐上报教育部审核的项目共计98项,包括《不同光环境下水稻生长、叶片结构与光合生理的可塑性响应研究》等94个创新训练项目、《雅克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聚焦西部牦牛,以农脱贫攻坚》等2项创业训练项目和《耕读兴农·菱辟蹊径——菱角全产业链扶贫项目》等2项创业实践项目。

本次推荐上报省教育厅审核的项目共计294项,包括《整合多组学数据揭示棉花多倍体化过程中基因组结构变异和三维结构动态对基因表达调控的影响》等277个创新训练项目、《智眸科技》等13项创业训练项目和《农副产品电商平台开发及营销》等4项创业实践项目。

本次立项项目来源为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本科生科技创新专项、创业扶持项目的,实际项目经费会扣除原经费额度,不予重复资助。

请各学院重视国家级、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工作,积极为项目提供条件支持,加强过程管理指导,切实保证项目顺利开展。


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上报项目汇总表

2.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上报项目汇总表(点击下载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

      2020629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