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学生郎子涵收到“东盟大学联盟”秘书处实习录用信

发布时间:2023-04-19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网讯(通讯员李亚利)近日,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第三批成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0级本科生郎子涵收到“东盟大学联盟”(AUN)秘书处为期4个月的线上实习录用通知。

郎子涵同学作为项目学生,在近一年半的时间里,选修了多门全球治理课程,在2022年寒假参与了该项目“国际组织胜任力”训练营实习活动,在实习指导老师的辅导下,通过在“东盟大学联盟”官网投递简历,因优秀的表现最终被该组织录取。

郎子涵同学收到东盟大学联盟的实习录取通知时,她兴奋的表示“能够为国际化作出贡献,有机会参与国际化教育和学术的发展进程,我感到非常荣幸。人生的时间长度是有限的,而生命的宽度和色彩却有无限的可能性,在不同经历中的体验和成长,将会是我人生宝贵的财富。”

据了解,东盟大学联盟(ASIAN University Network,简称AUN)成立于1995年。1995年11月,东盟各国高等教育部长会晤并签署“东盟大学联盟”宪章,各参会大学签署建立“东盟大学联盟”协议,并成立董事会。目前,“东盟大学联盟”成员包括东盟十国最好的26所高校,该联盟的核心目标是整合东盟各国的学术优势,促进学术流动和学生之间的了解,以此强化区域特征和巩固区域团结。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