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本科生院召开2022年第36次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11-10作者:吕叙杰审核:申沛编辑:吕叙杰 孔繁霄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11月7日上午,本科生院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2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6次办公会。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大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有关实践教学经费开支情况、教师休息室建设、中国农学会课题申报、加强本科实习工作等相关情况。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2年转专业工作,要求充分扩大转专业工作的自由度和科学性。转专业对象范围从一年级扩大到一、二年级;明确转专业考察重点,更加关注学生的兴趣爱好、未来发展规划;优化工作流程,主动接受监督;加强指导帮扶,做好专业导学工作。会议强调,本科生院要进一步做好转专业政策解读、宣传工作,开展转专业学生朋辈交流活动;加强对转专业学生、转专业未成功学生的指导帮扶。

审核:申沛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