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本科生院召开2022年第32次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10-14作者:吕叙杰审核:申沛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10月12日上午,本科生院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2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2次办公会。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大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下周工作计划。

会议研究了2022年目标任务书进展情况、2023年信息化建设教学类项目评审结果、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系列培训事项、狮山英才班关于学习成绩优秀奖的评定、《大学生手册》考试组织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持续推动2022年目标任务落实,结合现阶段工作进展和成果,明确下一步计划举措和工作重点,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组织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方案,加强宣传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将信息传到师生一线,聚焦“互联网+”引进专项培训,让更多学生受益。改进文风会风,统筹会议组织和文件发布,规范工作流程和内容,做好会议记录和资料存档。创新线上考核办法,组织好《大学生手册》考试工作。会议还研究了严格经费使用审核等其他事项。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