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第九周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0编辑:张贵礼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现就第九周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安排

1.所有教学活动原则上按教学计划进行,按课表时间、地点开展教学。

2.居住校外能“两点一线”到校的教师,应到课堂正常授课;不能 “两点一线”到校的教师应及时报告所在教学单位批准,进行在线教学,并充分做好在线教学准备。

3.因疫情原因开展的在线教学课堂,学生到教室听课,教师在线授课,并安排专人到教室管理好课堂,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4.对无法采用线上教学的实验课程,授课教师提前申请调课,后期择时补课。

5.所有理论课堂应开启“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直播授课,保证因疫情未到课堂学生正常学习。

二、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摸清居住校外教师教学实施情况,统筹做好在线教学安排,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教学方式。各教学单位将需要在线教学的课堂信息于上课前一天报送本科生院教学运行管理处。

2.授课教师应严格课堂考勤,加强课堂管理。学校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将加强在线教学服务保障,有效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确保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联系人:林永兵 徐渝 联系电话:87282025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

2022年10月30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