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2020-2021-1学期创新实验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生选课情况,2020-2021-1学期计划开“枸杞果酒果醋的产品开发及品质控制”等43门课程。为保证教学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及时确认上课名单。学生点名册需登陆系统在点名册处打印,对于未选上课程但确对课程感兴趣的学生,如征得老师同意,可以加入选课名单,各授课教师在第一次课确认上课名单,并将确认的补、退名单递交本学院教务秘书,由学院教务秘书在系统完成补、退手续,补退名单要提供学生学号、姓名、班级信息。相关教学事宜沟通师生可通过QQ群进行。

2. 规范考核与成绩认定。各任课教师要严格要求学生,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及课表开展实验,严格过程考核,把好成绩认定关。课程结束后,教师需在1周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成绩录入,学生成绩单交教师所在学院存档。中途放弃的,成绩计0分。

3.学生评教。本学期课程不参与学生评教。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创新实验”课程的建设与管理,为创新实验教学活动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保障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希望各授课教师严格管理,按期开展实验教学活动,高质量完成创新实验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实践教学管理处。

联系人及电话:张强廖志文 87281275,吴晓斌 87285075

邮箱:shijianke@mail.hzau.edu.cn

附件:2020-2021-1学期创新实验开课及停开课程名单

本科生院

2020年9月23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