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近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启动“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我校教师主编的省部级及以上规划教材。

2.申报教材应为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出版的或修订出版的教材(以版权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中的出版日期为准)。

相关信息可参照《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2019年出版教材统计表》。

二、申报材料

1.申报的高等教材必须聘请2~3位具有教授职称的同行专家评议(外校专家不少于1名,非本书编者),并根据教材的科类填写相应的《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

2.《优秀教材申报表》(附表3)、《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附表4-1或附表4-2)及样书、《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表2,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以上材料的纸质版及样书均一式两份,并附电子版。相关表格见附件。

3.《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2019年出版教材统计表》更新完善后需提供电子版。

三、评审与资助

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公示5个工作日后,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评审委员会。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为优秀教材颁发证书及奖金,优秀教材3000元/种。

四、相关要求

1.申报时间:2017年6月15日至7月5日

2.申报材料请交:本科生院质量与评估处(学生综合服务楼422室)

3.联系人:任 霞 邮箱:44250991@qq.com

 

附件:(点击下载)

1.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2.华中农业大学2017年-2019年出版教材统计表

 

                                                          本科生院

                                                      2020年6月13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