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华中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4编辑:丁玲浏览次数: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学校开启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第一个本科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规划,该规划将作为未来五年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现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征集内容:围绕大学生思想铸魂、大学生价值引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育人资源质量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全球胜任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一流育人文化培育等方面提出建议。

三、征集方式:有关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在线填写的形式进行反馈。

电子邮箱:dl@mail.hzau.edu.cn

在线填写微信二维码:

5B44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玲

联系部门:本科生院综合事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7282009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5月14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