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理健康服务 > 学院辅导站

学院辅导站

工学院心理辅导站——温馨氧吧

发布时间:2019-08-21编辑:boda7浏览次数:

我们的诞生: 20125月份,工学院“温馨氧吧”二级心理辅导站正式成立。心理辅导站位于荟六-五楼活动室,“温馨氧吧”以“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为工作理念,旨在辅导和帮助学生解决各种心理困扰,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我们的工作:“温馨氧吧”心理辅导站以咨询和辅导的方式,与工学院同学一同分享大学生活中的忧与乐,用尊重、理解、倾听来陪伴学生走过成长的困惑、共享人生的感悟。这里不仅有同辈间的亲切鼓励,更有师长们的谆谆教诲。“温馨氧吧”愿以一颗真诚,开放,包容,理解,温暖的心,与学生们一同度过生活的起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