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理健康服务 > 学院辅导站

学院辅导站

信息学院心理辅导站——信息逸站

发布时间:2019-08-21编辑:boda7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信息逸站”于2015年已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学院开辟40㎡场地专门用于建设二级心理辅导站,设立在逸夫楼C322,打造以“温馨”、“希望”为主题的室内环境,营造亲和、舒适的氛围,并于20156月正式开放接受学生的咨询和团体辅导,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打造学生释放压力、诠释真我的心灵港湾。

学院不断完善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制度的建设,努力形成开放、有序的管理机制,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活动。不仅支持各类心理培训、团体辅导,而且设有“心灵书屋”,提供有关心理健康发展、缓解压力、人生规划等内容的书籍,不设门槛供全院学生借阅。

“信息逸站”目前正在一步一步完善,发挥自己的职能,同时结合本院专业特色,融入“互联网+”元素,与新媒体密切联系,提供线上提问,知心回答,力争把最适宜学生成长的环境提供给大家,欢迎广大学生来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