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理健康服务 > 学院辅导站

学院辅导站

公共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狮山虹桥

发布时间:2019-08-21编辑:boda7浏览次数:

“狮山虹桥”活动室作为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有优美的室内环境,装饰色调柔和,光线明亮,气氛温馨,令人心情放松;有丰富的图书资源,内容涵盖心理学、经济学、社会学、文学等等,可满足多样阅读需要;有宁静的空间,同学们可以在活动室谈谈天或者发发呆,感受惬意的时光;更有亲切的辅导员,随时准备好与你分享每一刻的心情体验。在九月迎新期间、五月心理健康月等特定的时间里,活动室更是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心灵盛宴,团体辅导、心理拓展沙龙、心理班会、学院分享会等等,无一不在为关注学院心理动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及促进学院班级和谐等做出点滴贡献。

彩虹总在风雨后,狮山下我们以爱为桥,共享幸福的七彩虹光,这就是公共管理学院的二级心理辅导站——“狮山虹桥”活动室,一个关爱学院学生心理动态,拓展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