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理健康服务 > 学院辅导站

学院辅导站

文法学院心理辅导站——阳光海岸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8-21编辑:boda7浏览次数:

文法学院“阳光海岸线”心理辅导站位于荟五三到四楼的活动室,其主要职责是: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和普及工作;接受学生一般性心理问题的咨询;对学生的心理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发现和干预学生心理问题,并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辅导站以我院特有的社会工作特色为依托,聘请有心理学背景的专业老师作为辅导教师,通过在团体辅导,朋辈辅导等活动调动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积极参与。

学院心理辅导站为日常接待工作地点,向来访学生提供咨询,为辅导教师提供记录和整理学生心理个案创造条件;同时“阳光海岸线”心理辅导站还设有心理阅览室,购置大量心理图书,供学生借阅,并且安排有值班人员,帮助同学们登记借阅的书籍,以及提供心理健康活动中心的相关资料。

心理辅导站也将定期举行小组辅导,班级辅导,放松培训,沙盘游戏等活动,从而提高全体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家的大学生生活带来一些温暖和感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