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理健康服务 > 学院辅导站

学院辅导站

理学院心理辅导站——e路阳光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8-21编辑:boda7浏览次数:

理学院e路阳光工作室是华中农业大学首个以帮助网络成瘾和网络依赖大学生的学业发展和身心健康为特色的二级心理辅导站。

工作室成立于20103月,主要开展网络媒介素养教育,举办例如“穿越生命线”、“把时间当朋友”、“求职宝典”等课外活动和网络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指导学生合理使用网络,形成正确的网络使用观;针对沉迷网络的同学来说,主要是针对每个沉迷网络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综合干预方案,确定主要治疗方法,通过工作室所提供的个别咨询、小组帮扶、调查测试、团体辅导等活动,为学生构建一套学生、学校、家庭、社会四位一体的预防与干预网络成瘾和网络依赖的体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