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理健康服务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瑜”你相约:我校第一届瑜伽艺术生活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7编辑:boda7浏览次数:

送别了连日阴雨,沐浴着和煦暖阳,4月13日,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心理阳光club、外联部及创新创业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一届瑜伽艺术生活节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厅前举行开幕仪式。师生齐聚一堂,共赴与瑜伽的奇妙约会。

开幕式一开始,华中师范大学瑜伽协会的成员率先登场进行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柔韧舒缓的姿态将现场观众引入瑜伽的世界。一曲终了,全场掌声不绝于耳。表演间隙,主持人向观众们进行了瑜伽知识的科普,妙趣横生的互动问题点燃了观众们参与的热情。随后,舞恣逸瑜伽馆的表演者缓缓走进观众视野,于瑜伽垫上翩跹舞动,将瑜伽独具的柔美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迈索尔瑜伽馆带来的单人演出则刻画出人体的力量,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令观众们啧啧称赞。表演将刚与柔、力与美完美融合在一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佳的视觉盛宴。

紧随其后的是笛箫协会带来的乐曲《千年风雅》与《云水禅心》,古琴与笛箫的音色相得益彰,曲调悠然舒缓,令人心旷神怡。经济统计1701的王秀秀说:“瑜伽本就是舒缓的运动,所以开幕式中穿插着同样是让人感到舒缓的音乐十分的搭配。”

在精彩的笛箫表演之后,鸣泉乐坊演奏了古琴独奏曲《良宵引》,曲风轻柔,与之前的笛箫更是应声相和。伴随着几首悠扬婉转的古风音乐,归梓古风协会的舞者表演了舞蹈《御龙吟》,优美的舞姿和悠扬的音乐完美契合,给人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精彩的舞蹈引得场下掌声连连,为本次“瑜”你有约瑜伽艺术生活节开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节目间隙,瑜伽集市上的许多精美的手工艺品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购买。据悉,其全部收入将全部被用于公益事业。

“在这样充满元气的春日,沐浴在阳光下感受生命的张力和时间的流逝,既可以滋润心灵、又能够强健体魄。”瑜伽初学者,经济1807班的刘昀潇表示学习瑜伽使他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