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服务 > 教学评价 > 正文

教学评价

评教通知——学生版(2019年春季学期)

发布时间:2019-08-21编辑:boda7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级:

学生评教是学校诊断、评价、反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之一,是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途径。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6月10日8:30—6月21日24:00开展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教程序:进入华中农业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jwgl.hzau.edu.cn) →输入学号、密码登陆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评价”→点击评教课程名称,进入该课程评价界面,即可对该课程进行评价。请对各类课程任课教师逐一进行评价,逐一保存。

2.评教过程中,不设置评分等级的限制,可以打满分。除了用选项评价外,请同学们多用文字性描述对授课教师进行评价。课程评完后点击“提交”即可,提交后将不能修改评教结果。

3.请同学们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在规定时间地点集中完成评教工作。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学院集中评教工作的同学,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生评教。

 

本科生院

2019年6月3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