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服务 > 教学评价 > 正文

教学评价

评教通知——学院版(2019年春季学期)

发布时间:2019-08-21编辑:boda7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6月10日8:30—6月21日24:00开展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理论课、独立设置的实验课、通识课和体育课。

二、评教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评教工作,广泛宣传学生评教的重要意义,指导学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给教师评分,提高学生评教结果的真实性和使用价值。

2.各学院应精心组织评教工作,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学生集中进行网上评教,确保学生全员参评。及时处理和反映评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评教质量。各学院于6月6日之前将集中评教的时间、地点报本科生院备案, 本科生院将安排联络员协助开展集中评教。

3.评教信息源于本学期课表,学院(部)务必在开评前确保准确,开评后无法作更改。

4.需要限制部分学生评分的教师应提交“限制学生评分申请表”(可在原教务处主页教师下载专区下载),经教师本人签字,学院(部)核实盖章,于6月6日之前报本科生院备案处理。

5.按有关《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规定,对因取消课程考核资格而限评的学生,请注意不能录入该生本门课程成绩。

 

联系人:徐春雅                   联系电话: 18986186558

本科生院

 2019年6月3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