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学校举行工程认证背景下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大纲设计与课程质量评价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9编辑:张贵礼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青)12月8日下午,学校工程认证背景下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大纲设计与课程质量评价专题培训会线上召开,本科生院质量与评估处处长肖湘平、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公共基础课程授课教师等近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湘平主持。

会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友明聚焦学生能力的培养与达成阐释了课程教学大纲设计和课程质量评价的重要性;从面向产出的课程教学大纲应明晰的关系、课程目标设计、教学方案设计、考核要求设计等方面解读了面向产出的课程教学大纲要素逻辑和要素内容;从课程评价的数据来源、课程评价的合理性审核、课程评价报告内容要素等方面说明了任课教师如何进行面向产出的课程质量评价。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尹涛以《食品工程原理A》课程为例,从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包含的内容要素、要素要求、课程目标达成值具体计算方法等方面完整解读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如何撰写。

据悉,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推动面向工科专业授课的公共基础课程按照专业要求进行教学大纲设计和课程质量评价。


审核人:刘友明  肖湘平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