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9编辑:张贵礼浏览次数:

   12月6日,2022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我校4名选手参赛,斩获二等奖3项。

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是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为营造爱才引才氛围,激发大学生就业热情,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而联合主办的大型赛事。大赛共分为四个赛道,各赛道独立进行,每赛道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为校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有67所高校的近300名选手同台竞技。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本科生院、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参赛选手先后开展了2轮专题培训,并全程配备指导老师跟进辅导。

决赛中,选手们均有出色发挥: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离不开“懂人才、懂团队、懂业务”的HR队伍,经济管理学院的王雯璐围绕“一个思维、三个能力、四个产出”娓娓道来,最终凭借其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以及5段制造业行业实习经历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赏;受学校在建始扶贫故事影响,立志成为一名“美丽乡村运营官”的李小惠,向评委们讲述了自己向下扎根、向阳生长以及向梦而行的奋斗故事;万昕怡则在科研项目中找到园林空间康养疗愈的力量、在志愿中培养以服务为导向的思维、在学生工作中锻炼沟通表达能力,并立志成为集文旅康养的专业基础、实践经历和服务沟通能力为一体的康养人才。最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王雯璐获“工业制造”赛道二等奖(第2名),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李小惠获“现代农业”赛道二等奖(第2名),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万昕怡获“生物医药”赛道二等奖(第3名)。


通讯员:刘超、刘飞

审核人:杨道兵、王瑞斌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