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本科生院召开2022年第34次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10-28审核:申沛编辑:吕叙杰 夏慧芳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网讯(通讯员吕叙杰)10月24日上午,本科生院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2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4次办公会。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大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经费开支情况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会议情况,研究了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方案、张之洞班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管理运行保障方案、《教学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标准(2022)》“学生发展满意度”的调查问卷内容与调查方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方案,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合理进行指标分配、设置评选流程与评分规则,发挥好奖助学金的导向作用。张之洞班运行保障机制要体现多元、协同、宽容、发展,部门之间要充分协同,多征求师生意见,多给学生选择机会,让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会议强调,要聚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目标,设计核心问题,广泛听取学生意见,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做好学生发展满意度调查工作。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