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7-01作者:石思黔审核:彭小川编辑:张贵礼 张子缘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网讯(通讯员 石思黔)6月30日上午,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机关党委书记冯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副书记李大鹏主持会议。

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书记彭小川在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她谈到,三年来,党总支党的建设始终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一流人才培养奋进拓新、离退休与工会工作温情常伴。今后三年,要以更加坚实的脚步、更加奋进的姿态深化改革创新、忠实履职尽责,做到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育人为本、毫不动摇坚持同心同德,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教与育融合、五育融通、资源融汇,推进教育教学系统守正创新、务实重行,为培养一流本科人才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现场按规程进行了选举投票,彭小川、李大鹏、刘广乐、刘震、杨道兵当选第二届本科生院与校团委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委书记冯永平作了讲话。他指出,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标志着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历史使命,也标志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要开启新的奋斗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和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建设。三年来,所开展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都深刻表明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做到了“走在前,作表率”的党建要求。他对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是要践行使命,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始终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三是要勇于担当,能够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善作善成;四是要廉洁奉公,心怀敬畏之心,做到警钟长鸣;五是要勇当先锋,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