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本科生院与校团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作者:张羽洁审核:刘广乐编辑:张贵礼 张子缘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网讯(通讯员 张羽洁)6月16日下午,我校本科生院与校团委第一党支部与武汉市武昌医院心理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奉献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我校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大鹏、本科生院与校团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理学院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武汉市武昌医院党委书记关爱民、纪委书记洪毅、心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题党日由本科生院团委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震主持。

A4756

在参观校史馆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交流。关爱民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武昌医院青年文化宣讲团以“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回顾了武昌医院百年院史,介绍了武昌医院在抗击非典、新冠肺炎等公共卫生事件中的贡献。从上海返回武汉、刚刚解除医学观察隔离的“最美口罩勒痕护士”汪俊,结合自身在武汉抗疫和上海抗疫的经历作了分享。

随后,各支部党员以“奉献”“服务”“担当”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校团委王石径围绕“本禹志愿服务队”的队伍建设、服务理念、发展现状等主题,为大家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具体实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延华就我校心理育人情况发言,强调了“校医联动共筑心理防线”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博物馆馆长姜昊表示,我校博物馆通过各类特色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开拓视野、丰富学识的有效平台。武昌医院心理科党支部书记姜振东、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王政杰、工会主席李秀荣、校团委戚宝磊分别以“奉献”“奋进”为主题进行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关爱民梳理了百年历史中武昌医院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历史事件所做出的贡献,期待医院能够与我校在志愿服务领域加强合作,通过医教协作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李大鹏表示,武昌医院历史悠久,在精神心理治疗方面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作出了贡献,希望两个单位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同书写好“立德树人”与“治病救人”两本大书,为学生心理健康提供专业支撑,为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