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问计企业HR,青平率队赴光谷生物城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8作者:任丹 刘超审核:杨道兵编辑:吕叙杰 孔繁霄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带队前往光谷生物城访企拓岗,问计企业HR,探讨如何对接企业需求,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大鹏、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等陪同走访。

青平一行先后参观光谷生物城创新成果展厅、武汉辉瑞研究开发中心,并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辉瑞(中国)、康圣环球、科前生物、楷拓生物、迈特维尔等企业HR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青平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在光谷生物城入驻企业工作情况以及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并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青平在座谈中指出,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传承“勤读立耕,立己达人”校训精神,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点,得到用人单位广泛认同。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无止境,学校始终需要紧跟时代步伐,对接社会人才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希望用人单位及其HR积极主动参与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在大学生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入参入学校人才培养过程。

青平指出,当前时代,科技已成为社会创新的制高点,大学应探索与产业园区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模式,进一步拆掉学校与社会之间的“墙”,拆掉学校与产业之间的“墙”。华中农业大学作为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致力于以生命科学、工程技术和信息技术改造传统农科,光谷生物城入驻企业与我校学科特色匹配度高,双方合作具有深厚的基础和广泛的空间,应立足长远、面向未来,既要突出一个“早”字,早谋划、早动手、早融合,又要突出一个“全”字,全面探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