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聚焦课堂教学,本科生院、团委全员推门听课

发布时间:2019-06-06编辑:成协设浏览次数:

6月4日,本科生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分赴各教学楼、实验室推门听课。本次46名管理干部,分别走进184个课堂,与师生广泛交流,了解教学情况。从听课情况看,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讲授清晰,大多数学生按时出勤,认真听讲,学校总体教学秩序良好、学习氛围浓厚。

自本科生院成立以来,各工作人员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变化、深度融合、团结协作,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培养一流创新创业人才的目标,一体化开展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统筹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在保障教学运行、稳定教学程序、营造安全环境的基础上,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协同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创新创业教育、考试组织、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信息动态

New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