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国(境)外项目 > 正文

国(境)外项目

关于开展2019年校内辅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9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术委员会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放校内辅修,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2018级(2017级动物医学专业)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2.2017级“七校联合办学”双学位阶段学生本次不需报名。

、报名条件

1.GPA(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无违规、违纪记录。

2.在校期间限修1个辅修专业,各专业具体要求见附件1。如报名专业因人数不够停开,学生可选择其他专业或放弃。

3.根据《国务院学术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文件精神,辅修学士学位应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

、报名程序

1.预报名

学生报名仍可采用“七联大学”Web端和App端进行。

(1)Web端登录地址:218.197.150.35

(2)App端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分为手机安卓版及ios版。

安卓版下载                        ios版

        

(3)学生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2:“七联大学用户手册(学生端操作手册)”。

(4)学生根据《校内辅修专业一览表》,于2019年1219日—22在“七联大学”APP或Web端注册预报名,逾期不补报。

2.资格审核

预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审核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发放交款通知单,学生凭交款通知单交费

3.缴费

时间:2019年12月24-26日,上午8:30-下午4:30

范围:2018级辅修第一阶段、2017级辅修第二阶段

费地点:中国银行华中农业大学支行

费金额:校内辅修两个阶段学费均为2000元,学生按学年度分两次交纳学费。

收费注册程序:开具交费通知单→交费→发放听课证。

逾期不费视为放弃,费确认后一概不退(专业停开除外),请费前慎重考虑。

三、教学管理

辅修教学时间一般为5个学期,主要在双休日或暑假上课,具体开课时间请关注本科生院主页。

根据《国务院学术委员会关于印<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文件精神,对没有取得主修学士学位的不得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四、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2.请按时缴纳学费,过时视为自动放弃,名额不再递补。

3.对有人数限制专业,根据已修课程GPA排名择优录取。

4.因为招生专业人数限制未被录取的学生,资格审核后会收到更换专业通知单,只可更换到无人数限制的招生专业。

5.报名结束后,具体审核通过名单以发放缴费通知单为准。

6. 填报辅修专业时需跨学科门类,否则毕业时将无法进行网上注册。

附件1:2019—2020学年校内辅修专业一览表

附件2:七联大学用户手册(学生端操作手册)

本科生院

2019年12月19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