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关于遴选本科生2020年秋季赴台湾高校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编辑:博达-库福青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学校2020年秋季赴台湾高校交换生项目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学校

公派人数

学习形式

学习期限

学科设置

台北大学

2

插班学习

5个月

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电机学院(法学院此次不招收交换生)

中兴大学

2

插班学习

5个月

文学院、农业暨自然资源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院、兽医学院(只招本科三年级以上)、工学院、管理学院、法政学院、电资学院

中国文化大学

2

插班学习

5个月

文学院、外国语文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

大同大学

2

插班学习

5个月

工程学院、电机资讯学院、经营学院、设计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外语教育中心

宜兰大学

2

插班学习

5个月

工学院、电机资讯学院、生物资源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备注:公派交换生不需要向台湾地区高校缴纳学费,但需自行承担赴台机票和在台其他费用。

二、 申请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二年级及以上具有中国国籍的本科生(原则上不录取应届本科毕业生),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身体健康,能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正面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形象。

2.学习成绩优秀,GPA3.0以上。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特别是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申请流程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华中农业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1)并于4月26日前发送至学院本科教学秘书。各学院于4月27日17:00之前将电子版《交换生申请汇总表》学院签字扫描件(附件2)和学生申请表一并打包发至本科生院,面试将按照填报志愿进行线上遴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课程学分认定

学生返校后2周内提交交流总结和《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交流课程认定申请表》,在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认定课程,认定的课程不计入GPA。

五、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港澳台办公室,陈婉,87285091,qq:233038921,行政楼218;

2.本科生院,李亚利,87282023,学生综合事务大楼注册与学籍管理中心102。





本科生院港澳台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