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考点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2-09-16作者:翟红审核:王春潮编辑:张贵礼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4-2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模拟上机考试安排

为方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和要求,定于9月19-22日进行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考试,具体时间为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逸夫楼C座一楼机房。

二、考生防疫要求

为确保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请广大考生务必执行以下要求:

1.考生应做好考前7天和结束后7天的健康监测。考生如果考前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并提前向考点报告。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入场时严格执行核验身份信息,查看湖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等程序。

3.所有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近7天内有省外、省内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市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湖北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在入场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体温异常,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复测仍不合格的,由考点疾控专家、防疫副主考进行研判,经研判不宜参加考试的,立即向有关疾控部门报告并配合做好做好相关处置。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佩戴口罩、携准考证参加模拟考试。

2.按照国家统一考试的相关规定,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对于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考生,请到所在学院开具相关证明,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要求,并当场前半小时抵达考试候场区,统一接受检测体温、核对证件、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及相关防疫检查,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考场;候考及考试期间全程戴口罩

本科生院

2022年9月16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