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本科生2021年春季赴台湾高校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7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各学院:

学校2021年春季赴台湾高校交换生项目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二、遴选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不录取应届毕业生),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身体健康,能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能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形象。

2.学习成绩优秀,GPA及3.0以上。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特别是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遴选程序

1.学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1),于10月11日之前发送至邮箱:liyali@mail.hzau.edu.cn。

2.学校进行资格审核。

3.学校按照填报志愿情况组织面试、公示拟派出名单。

四、相关说明

1. 公派交换生不需要向台湾地区高校缴纳学费,但需自行承担赴台机票和在台其他费用。

2.学生返校后2周内提交《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交流课程认定申请表》,在教务管理系统申请学分认定,认定的课程不计入GPA。

3.由于目前台湾地区尚未恢复办理交换生入台手续,如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有可能中止或取消,届时学校将通知学生恢复正常在校学习。请有意向的同学慎重考虑后再行申请。

五、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陈婉87285091,行政楼225;

2.本科生院:李亚利87282023,学生综合服务楼102。

本科生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10月7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