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选拔学生进入 “国际组织精英人才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未来领导者,学校决定开设“国际组织精英人才班”,邀请世界一流高校专家学者、国际组织高级官员授课与交流,优先推荐到国际组织实习。现将选拔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进入“国际组织精英人才班”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在校在读的研究生及非一年级与毕业班本科生;

2.身心健康,学有余力,本科生平均学分绩点(GPA)不低于3.00;

3.英语基础良好,有第二外语学习基础者优先;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7 日-28日。

2.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同时加入QQ交流群:826542284。



3.英语测试:笔试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相关说明

1.学习形式为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具体课程设置见表1)

2.2019级本科生可以辅修专业的形式学习,修完规定学分,成绩合格者,颁发辅修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其他学生,根据选课学习情况,颁发荣誉学习证书。

3.缴费标准为 100 元/学分,每学期选课后(含重修)缴费。国(境)外见习实习等,以实际费用收取,一般由学校和学生本人共同承担。

表1: “国际组织精英人才班”主要课程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本科生院:李亚利 87282023

研究生院:王鹏宇 87281740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7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