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新形态教材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编辑:吕叙杰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新形态教材是反映学科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课程与教材资源有机融合,纸质教材及其配套的电子资源深度融合的融媒体教材。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教材一体化建设,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新形态教材立项建设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一)修订教材

出版时间不超过6年(从版权页的出版时间算起),经过教学实践检验,使用效果好,且教材有修订计划,能在立项后2年内实现新形态再版的教材。

(二)新编教材

反映学科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内容创新、富有特色,符合新农科、新工科研究与改革要求,或有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支撑的新编融媒体教材。

二、申报条件

(一)纳入出版社选题规划,已与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的新形态教材。

(二)没有在建未结题教材项目。

三、优先支持条件

(一)省级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配套的新形态教材;

(二)国家级规划教材或国家级精品教材的新形态转化教材。

四、项目管理

(一)主编负责制

新形态教材建设实行主编负责制。主编负责教材建设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实施,接受学校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二)结题形式

教材建设周期为2年,以出版社正式出版的新形态教材作为结题形式。建成的教材形态为纸质+二维码资源教材纸质+课程码资源教材。项目结题验收时,需交样书一本至本科生院。

(三)专项经费支持

学校对批准立项的新形态教材给予专项经费支持,以促进新形态教材的编写出版。

五、材料提交

(一)申报人须填报《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新形态教材立项申请汇总表》(附件)。修订教材需提供原教材封面、版权页、目录页、修订提纲(附带电子资源)、相关出版社选题规划意见或出版协议;新编教材需提供编写提纲(附带电子资源)、相关出版社选题规划意见或出版协议。

(二)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申报汇总表(excel格式)及上述相关材料(图片或扫描件),于2020年9月10日前发至4250991@qq.com

联系人:任 霞;联系电话:87280917。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新形态教材立项申请汇总表

 

本科生院

2020年7月3日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