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在线下载成绩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6编辑:博达-库福青浏览次数:

为满足疫情期间本科生留学就业等需求,方便下载中英文成绩证明和在读证明,学校启用在线成绩证明小程序,疫情期间本科生可免费下载中英文成绩证明和在读证明

 

 

本科生院    

2020年2月25日

 

 

附件:成绩证明下载操作指南

一、进入方式

方法1:关注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本科教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狮子山下问教问学”,从下方菜单栏-服务栏-校务行,选择点击进入“校务行”小程序

方法2:微信搜索进入小程序“校务行”

 

 

 

 

打开“校务行”小程序,选择“华中农业大学”,账号为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二、中英文成绩证明&在读证明

登录后点击“电子成绩单”电子证明,选择所需要的文件类型,生成预览图。 

预览无误后,填写个人邮箱(建议填写非QQ邮箱),如未收到可在申请记录中重新发送。

  

中英文成绩证明、在读证明可随时在线预览、自定义选择想要打印的类型,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学生个人或第三方机构邮箱,需要纸质版文件可在学生自助打印终端上打印。

三、邮箱查看

发送到邮箱中后,会呈现下面这些信息,点击附件进行下载,文件上还有专属的学校电子印章签名和真伪认证,保证真实有效性。在手机上预览可能出现格式不兼容等问题,以电脑预览为准。

 

邮箱详情

 

成绩证明

 

在读证明

 

 

 

四、真伪认证

点击主界面真伪认证按钮后,选择二维码或验证码认证,输入或扫描文件上的验证码。

 

  

五、问题反馈

如在使用过程中有出现一些问题可以通过点击下方图片红色方框内的联系客服”,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稍后会有客服人员与你取得联系。

 

QQ客服: 3408876124

微信客户: zhengmaikefu

六、注意事项

1. 下载前先进行预览,检查后再进行下载。

2. 建议下载后以电脑打开为准,部分手机邮箱直接预览可能存在格式不兼容。

3. 文件内设有特殊电子印章签名,不能随意更改文件内容,否则文件无效。

4. 联系客服时需留下 “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Notic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版权所有

电话:027-87282009,传真:027-87280707

鄂ICP备1301341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8号